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5岁抑郁男子在家离奇死亡 与妻子离婚已7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5 11:00:25  来源:沈阳晚报  


  近日,家住铁西区重工街南风雅都小区4单元的张大娘在家总能闻到一股异味儿,张大娘把这事和邻居们一说,大伙儿纷纷怀疑,住在张大娘家楼上那个抑郁的离婚男子有些日子没出现了,不会是出什么情况了吧。张大娘将此事向街道反映,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几次去敲门都没有反应。

  昨天下午2时许,社区工作人员在消防和公安部门的配合下,终于打开了该单元5楼3号的大门,发现这名男子已经在家中死亡。

  死者家中没有任何异样,记者也没有闻到煤气味道。经法医初步检验,该男子身上没有明显伤口。在死者家的大门上贴了一张电话的催费单,上面的时间是2月22日,通过催费单上的信息判断,该男子可能姓刘。据张大娘介绍,这名男子年龄在45岁左右,7年前和妻子离婚后就自己住在这里,他有一个儿子,离婚时判给了妻子。可能是离婚对他打击很大,该男子多年来一直性格内向,不愿与人打交道,非常抑郁。

  他的情况社区也非常了解,一直以来社区干部和邻居都非常关心他,有时他在园区里睡着了,大伙都会给他取被子。

  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没有固定工作,每天都会出来遛弯,可最近能有半个月不见他了,大家都觉得很奇怪。社区的人几次来敲门都没人回应,可他家厨房的灯却始终亮着。直到近期张大娘总说屋里有味儿,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才下定决心去开门,没想到他已经去世了。

  目前社区正在联系该男子的家人。(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任子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国家文物局:全国230万件文物遭重度腐蚀
下一篇:早餐店主兑5.8万枚一角硬币 银行持续清点10小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