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翁患癌老伴对其隐瞒未治疗 得知实情后诉离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6 11:51:12  来源:京华时报  


  一年前,75岁的陈某体检查出癌症,但老伴王某却向其隐瞒病情,并未对陈某进行治疗。近日,陈某得知实情后,认为妻子盼着自己早死,然后独吞房屋拆迁款,于是将对方诉至法院要求离婚。昨日,房山区法院受理了这起离婚纠纷案件。

  据了解,去年,陈某在老伴王某的陪同下进行了体检。体检报告显示陈某患有癌症,但王某一直对陈某隐瞒这一结果,且没有对陈某进行任何治疗。近期,陈某的身体进一步恶化,再去医院检查时,陈某才得知王某故意隐瞒病情,使自己错过最佳治疗机会。

  对于老伴的行为百思不得其解后,陈某认定王某是希望自己早死,然后独吞房屋拆迁款。再联想到一年来,王某屡屡向自己索要退休金一事,陈某非常气愤,遂以感情淡薄为由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据了解,陈某、王某各自均有子女,再婚20余年,陈某个人名下有一套即将面临拆迁的房屋。

  王某则否认该说法,坚称丈夫要求离婚是被他的孩子怂恿,并不是丈夫的真实意愿。她还表示双方已有20余年的深厚感情,不愿离婚。(记者杨凤临)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女童撤凳子致人摔倒发病 其父用硬币赔偿
下一篇:上厕所时互看不顺眼 两伙人互砍两死一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