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开红酒时瓶颈崩裂 老翁被割手筋获赔
作者:发表于:2013-10-10 18:02:53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开红酒时瓶颈崩裂老翁被割手筋获赔

  常喝红酒活血的冯老汉在一次开酒瓶时遇到瓶颈崩裂,四根手筋被割断。近日,经密云法院调解,红酒生产商补偿了冯老汉1万元。

  80多岁的冯老汉诉称,他平时就喜欢养生,每天喝杯红酒活络气血。2013年6月3,他在密云县一家超市购买了一瓶葡萄酒。在开启瓶塞时,瓶颈突然崩裂,崩裂的瓶颈飞出割伤了他的左手小臂,割断其四根手筋,血流不止。家人随后将其送至密云县医院就诊,因伤势严重又转院至武警总医院住院治疗5天。

  冯老汉称,自己年岁已大,这次受伤给他身心造成了严重损害,现在只要一回想当日情景就心慌气短,故起诉要求红酒生产商河北某红酒公司赔偿其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交通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3万余元。

  红酒公司辩称,冯老汉在开酒瓶时存在一定的操作不当,并当庭演示了正确的开启红酒瓶的方式,同时表示愿意给予冯老汉一定的经济补偿。

  经法院主持调解,红酒公司补偿给冯老汉经济损失共计1万元,冯老汉表示接受。(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老太哭诉养儿不防老求照顾 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

下一篇 :小伙卸玻璃被压死 家属索80余万被拒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