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小伙卸玻璃被压死 家属索80余万被拒
作者:发表于:2013-10-10 18:05:19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小伙卸玻璃被压死家属索80余万被拒

  王某在一次卸玻璃时,被倒下的玻璃压伤致死。其父母认为田某是雇主,索赔80余万元,结果对方否认。近日,顺义法院已受理此案。

  王某的父母诉称,今年3月2日,王某经人介绍应聘到田某所有的汽车生活会馆做修车工,约定田某提供吃住,每月工资6000元。当日10时许,负责为田某汽车会馆装修的人用货车将装修用的玻璃运至汽车会馆院内。11时许,田某雇佣的员工主管让王某和另一名装修工张某帮忙卸玻璃。结果玻璃突然倒下压住张某和王某身体,致张某重伤,王某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事发后,王某尸体被存放在殡仪馆,田某预存3000元存尸费后再无赔偿。他们起诉要求田某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交通费、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80余万元。

  田某辩称,他与王某无任何劳务关系或劳动关系,他对事故发生及王某死亡无任何责任,不认可原告的全部诉讼请求。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开红酒时瓶颈崩裂 老翁被割手筋获赔

下一篇 :首次结婚用假证 再次结婚用真证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