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老太哭诉养儿不防老求照顾 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协议
作者:发表于:2013-10-10 17:55:34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老太哭诉养儿不防老求照顾

  70多岁的陈老太称儿子不照顾自己也不去探望,起诉要求和儿子同住。昨天,丰台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儿子当庭表示同意母亲的诉求。

  上午10点半,陈老太和儿子宋先生先后步入法庭,这已是母子俩第二次对簿公堂。此前,陈老太曾起诉要求儿子给赡养费。经法院调解,宋先生同意每月支付母亲600元。

  陈老太抹着眼泪说,她离婚近30年,现在年纪大了体弱多病,没有收入。虽然暂居女儿家中,但是女儿需要上班,无法照顾她的衣食住行。儿子不让她到家中居住,也不去探望她,她几次生病、生活遇到困难去找儿子,都被拒绝。她自己晾晒被褥,将手腕摔成骨折,打电话找儿子,儿子也没有提供帮助。无奈之下,她将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和儿子共同居住,并得到儿子的照顾。

  陈老太的儿子宋先生40多岁,坐过牢。他当庭表示,同意和母亲一起住,但强调自己和妻子都吃低保,每月收入加起来才1000多元,“我们住的是廉租房,地儿小,一室一厅”。

  陈老太一听赶紧回应:“只要我跟他一块儿住,怎么住法儿都行,只要他心里有我这个妈就行。”

  经法院主持,母子俩达成调解协议,自本月起,儿子将母亲接到家中,照顾母亲生活。(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醉驾男子被垃圾桶夺命 法院判环卫部门赔10余万元

下一篇 :开红酒时瓶颈崩裂 老翁被割手筋获赔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