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伙与家人争执浇汽油自焚 抢救10天未脱离危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7 10:51:54  来源:中安在线  


  今年2月9日,家住蒙城的小陈,与父亲发生纠纷,一时冲动,竟拎一桶汽油倒在身上,随即点火将自己烧伤。小陈随即被送往蚌埠一家医院就诊,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伤者的弟弟介绍,小陈今年28岁,2011年从滁州本科毕业,考上常州某大学化工专业研究生,今年即将毕业,已经收到了北方一家化工厂的录用通知。但小陈还想考博士,因此年前已向申博学校提交申请,就准备着开学回去复习。

  谁知道今年2月9日晚上,小陈和父亲不知因何原因在家中起了争执,随后小陈一时冲动,拎起汽油往外跑。在涡河岸边,小陈将汽油浇在身上后点燃,随后父亲也因救他而被烧着。伤者的弟弟说,他赶过去的时候,火已经烧了五六分钟。他拨打120电话求救,蒙城三院的医护人员及时赶到,但因烧伤严重,小陈被转至蚌埠市三院进行抢救。

  虽然经过十多天抢救,小陈仍未脱离危险期,随时有生命危险,且烧伤后创伤不断化脓,肺部也咳痰不止。据蚌埠三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师武朱明介绍,小陈是特重度烧伤,治疗费用较高,即使治好,也会落下终身遗憾;而如果继续治疗,可能需要40万,甚至更高。

  治疗10多天,陈家已花去15万元,农民家庭无力负担,全靠村民筹集和社会人士的捐款。得知小陈烧伤的消息,蒙城当地村民不断到医院看望,滁州、常州、蚌埠等地也有好心人士到病房探望。目前陈家陆续收到各类爱心捐款9万元。同时蚌埠市红十字会也呼吁爱心人士积极捐款。(安徽商报 苏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潘石屹高速上拍照被阻 亮代表证“自救”(图)
下一篇:女孩陪男友回老家被强留 纠结称不想让对方失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