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赵克志陈敏尔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10:07:4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23日,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拜会了来贵考察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一行。民进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朱永新,省领导廖国勋、龙超云、傅传耀、左定超参加拜会。

  严隽琪简要介绍了这次来贵考察调研的有关情况。她说,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部署、总动员。当前,民进将把服务改革作为履职的重要任务,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深入开展调研,为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加快建立生态文明制度,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民进中央这次来贵开展专题调研,考察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总结贵州在保护水生态、建立生态补偿机制方面的做法,就是要为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建言献策。民进中央将一如既往支持贵州发展,着力探索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把“同心·彩虹行动”开展得更好、更有成效。

  赵克志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民进中央长期以来对贵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抓紧研究制定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贵州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将以制定我省实施意见为契机,集中全省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对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建设作出系统部署。希望民进中央一如既往支持贵州发展,帮助我们实现同步小康的目标。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作者: 陈曦 乔怡)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旅游景区导游词美文大赛 50篇获奖作品网上公示
下一篇:贵阳市委副书记刘文新: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