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交警治理鑫中路拥堵 从对向道路超车罚100元记2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09:52:0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连日来,贵阳交警部门增派警力值守3公里长的鑫中路,对占道超车和违法停车行为进行查处,并将尽快完善该路段各类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以缓解交通拥堵。

  昨日下午3点,记者经甲秀南路刚驶入鑫中路,记者看到,沿途尽管有4名交警指挥疏导交通,但车辆排队缓行,20分钟才前行了1公里。

  金竹镇是连接石板水果批发市场、合朋二手车市场、钢材市场等企业市场的交通要道,每天通过鑫中路的车流量很大,每小时超过2000辆次,其中还有不少大货车,双向两车道的鑫中路不堪重负路面损坏已出现多个大坑,严重影响车

  辆通行,导致行车缓慢。车辆排队时,有一些司机爱占对向车道超车,还有在大型汽车在该条道路出现故障时,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将道路堵死。

  针对这一状况,贵阳交警五大队增派警力进行巡逻管控,对部分大货车进行劝返或分时放行,部分路段设置禁止停车和禁止超车交通标志,对遇前方车辆停车排队或缓行时,占用对向车道超车的,一律罚款100元,记2分。

  据悉,交警部门对金竹镇,将进行长期的治理。交警部门提醒,因鑫中路通行能力有限,前往合朋二手车交易市场、金石产业园的大型车辆,可改走环高,从石板收费站下即到。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贵阳肉价比菜场低5% 50个屠宰场直销猪肉店基本建成
下一篇:贵阳发放公共交通燃油补贴 每辆的士每月补贴618.2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