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借第三届中国国际酒博会之机 国台酒业大力向中端酱酒市场挺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0 09:06:35  来源:  


  9月9日,国台酒业携新品——金国台系列产品亮相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主流就睡经销商和20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此次盛会,现场,国台酒业与多家经销商签订销售协议。

  据了解,根据企业战略、品牌查略的规划选择,国台酒业在坚持中高端定位的基础上,大力向中端酱酒市场挺进,进一步研究开发了实力产品——金国台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由金国台、银国台、红国台三种产品构成,在承袭国台酒一贯卓越的产品品质之下,根据消费需求进一步细分市场,根据净含量和酒精度,每一种产品又分为三款:53°500ml、46°500ml、46°300ml,产品价格涵盖100-300价位段,以卓越的品质与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发力中端市场。作为国台继经典系列、新领袖系列之后的又一战略性产品线,金国台系列产品以“还是那瓶好酒,更多人的享受”的价值追求与消费者诉求相结合,细分到婚喜寿宴、亲友聚饮、员工福利以及中端商务、政务宴请等市场,更加贴近大众消费。

  新品上市发布会上,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表示,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国台要做一瓶好酒,建一座好厂的决心与信心不会改变,国台对白酒行业和酱酒品类发展的信心不会改变。国台酒业将继续坚持企业发展战略、品牌战略与投资战略不动摇,严格按照既定的“十二五”发展规划持续推进。目前,规划总投资28亿元、建设占地304亩的国台酒庄已初具规模,并已实现投产2000吨,其先进的工程技术创新代表了整个贵州白酒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先进水平,引领了贵州白酒产业从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的提升变革。同时,按照模式再创新、渠道多元化、拉宽产品线的思路,国台适时补充产品线,出新品、出精品,让更多人认识、品饮国台酒。

  金国台系列产品的隆重上市,标志着国台营销模式的升级,是国台酒业在2013年行业变局之下所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将为国台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黔酒时隔98年再获国际金奖 老台贡酒打造百姓喝得起的高端酒
下一篇:“煮酒论道”酒博会酒业发展峰会探寻中国酒业国际化之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