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际酒博会首日茅台酒被“疯抢” 销售商:暂无限制销售计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0 08:59:07  来源:金黔在线  


  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首日,酒博会展厅掀起“疯抢”53度飞天茅台酒的高潮。当天销售方准备了第一批50箱53度飞天茅台酒被观展的市民抢购一空。

  来自安徽的李先生购买了两箱53度飞天茅台酒,“为了买这两箱酒排了两三个小时的队,没想到场面会这么火爆。”

  酒博会一号馆是世界名酒展区,分布着各种世界知名的酒类品牌,但这些名酒在国酒茅台面前无不“黯然失色”。从9日上午9点30分开始53度飞天茅台酒销售,中午12时茅台展台销售柜前已拍起百人长队,各地赶来的消费者只为“抱得国酒归”。

  据销售方透露,茅台酒的销售将持续到本届酒博会结束,目前暂无限制销售的计划。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泛珠行政首长召开联席会议 签署《贵州共识》
下一篇:黔酒时隔98年再获国际金奖 老台贡酒打造百姓喝得起的高端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