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于丹助兴酒博会 11日9:00至11:30在贵阳演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9 09:26:32  来源:贵阳晚报  

  贵阳新闻网 消息 酒博会期间,9月11日9:00至11:30,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演讲——“诗酒流年”感悟中国智慧。

  作为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葡萄酒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古典文化的研究者和传播者、当今古典文化传播者于丹教授,将以其独特的演讲风格,通过对古诗词与酒的文化解读,用她对生命的感悟与心得,以经典诠释智慧,以智慧诠释人生。

  据葡萄酒文化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通过于丹教授对诗酒文化的别样解读,以现今最受欢迎的文化讲坛形式为传播突破口,将文化创意与酒文化相结合,谈古论今、以诗叙酒、以酒言志,通过探讨怎样将企业品牌与诗酒文化充分融合,将提升企业人文精神及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第三届酒博会举行项目集中签约
下一篇:转型发展用好“中关村要素”(声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