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少年暑假闲得无聊 上高速赛单车吓坏巡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6 08:54:47  来源:贵州商报   

  三名中学生在高速路上骑自行车比赛,吓坏了巡逻的民警。

  据遵义市高速大队七中队民警介绍,昨天早上8点左右,两名巡逻民警在巡逻至兰海高速公路1175KM+900M(上行)处时,发现前方路段上有三名10多岁的少年正骑着三辆自行车在高速公路上嬉戏追逐,时不时有车辆从他们身边开过。发现有警车,一名为首的少年还就地调转车头准备逆行逃离,另外两名少年也纷纷效仿,民警立即让他们靠边停下。

  原来三名少年都只有10多岁,都是桐梓县城的中学生,由于放暑假实在无聊,便突发奇想,一起约着到高速公路骑车竞赛寻找剌激。民警对三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让他们的家长领回,并承诺今后不再骑车上高速。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3个月被父母遗弃2岁被火烧伤 谁为15岁少女疗伤
下一篇:18年间贵阳消防支队鲁波抢救遇险群众200多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