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崇遵高速公路上“雷克萨斯”自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15:20:20  来源:遵义新观察网   

  8月8日上午11时,一辆雷克萨斯轿车,行驶在崇遵高速公路桐梓县新站段突然自燃,大火将车辆烧得体无完肤。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李先生称,当天上午11时,他正好从遵义市驱车前往重庆,当车辆行至桐梓县新站段时,看到这辆雷克萨斯已经体无完肤,当时消防人员与交警已经赶到了现场并将大火扑灭,为不造成道路拥堵,相关部门已用拖车将车辆拖走。据李先生说,从现场情况看,并无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关注高温·抗旱]贵州:田间地头的“抗旱保苗”攻坚战
下一篇:水城县野生茶受武夷山邹府茶叶公司青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