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外来企业十大纳税户公布 华润雪花啤酒纳税居榜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7 11:31:0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有关部门获悉:根据对贵阳外商投资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统计,2012年十大外来投资企业纳税户名单出炉,华润雪花啤酒(贵州)有限公司等十家外商企业在200多家贵阳外资企业中,纳税居前十位。

  据统计,华润雪花啤酒(贵州)有限公司2012年纳税总额为1.35亿元,高居纳税榜首,贵州同济堂制药有限公司排在纳税第二位,纳税额为1.29亿元,贵阳国贸广场商贸有限公司纳税额为0.75亿元,联塑科技发展(贵阳)有限公司、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贵阳恒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阳新世界房地产有限公司、华夏航空有限公司、贵州神奇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一树连锁药业有限公司纳税总额也进入前十名。

  而根据销售额统计,2012年排名前十位的贵阳外资企业则是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贵州贵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塑科技发展(贵阳)有限公司、兖矿贵州能化有限公司、贵阳国贸广场商贸有限公司、贵州同济堂制药有限公司、华夏航空有限公司、贵阳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贵州)有限公司、贵州神奇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一项对贵阳220余家外商投资企业2012年的统计显示:贵阳的外商投资企业总体经营情况较好,从产业情况看,第一产业实现销售收入1966万元、纳税11.99万元,亏损687万元;第二产业实现销售收入93.18亿元,纳税总额7.47亿元,利润总额8.77亿元;第三产业实现销售收入55.82亿元,纳税总额5.19亿元,利润总额2.2亿元。

  从行业情况看,制造业和房地产业仍然占据全市外资经济主导地位,全年共实现销售收入94.45亿元。其中制造业91户企业,销售收入85.88亿元,分别占参检企业总数的40.62%和57.56%。

  从销售收入看,年销售收入在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85户,销售收入147.7亿元,同比分别减少3.4%和1.18%,完成数分别占参检企业总数的37.94%和98.99%。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门面卖真货库房存假货 工商端掉一个假冒“宝洁”窝点
下一篇:多美滋涉事批次可退货 部分商户打算停售问题品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