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二本平行志愿昨起投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3 11:11:31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贵阳新闻网 消息 昨日,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开始第二批本科高校录取工作。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数据显示,当日,共有479所理工、415所文史院校在黔完成了平行志愿投档。

  昨日在黔完成理工类平行志愿投档的院校共有479所,投放计划数达38588个,投档37742个。其中,理工类有保山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定向等17所高校无人报考;15所高校投档分超一本,录取分最高前四名均为医科高校,最高的为河北医科大学,最低投档分为482分,超过一本线34分,此外依次为成都医学院、昆明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

  昨日在黔完成文史类平行志愿投档的院校共有415所,投放文史类计划数17387个,投档17188个。其中运城学院等13所高校没有投档记录,6所高校的文史类最低投档分超过一本线,分别为广西中医药大学、上海金融学院、广东金融学院、上海海关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和集美大学。

  从投档比例看,绝大部分高校的投档比例在110%以下。但有两所高校的投档比例高出120%,其中四川农业大学理工类投档比例为140%,北京联合大学文理科投档比例为130%。

  同时,昨日我省还公布当日一本预科录取情况,20所一本院校的预科录取中,有10所一本院校的预科计划通过补报志愿完成录取 (包括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贵州大学的100个理工类预科计划通过一志愿录满,最低录取分数为393分,低于今年我省的理工类“一本线”56分。 (胡颖)

  又讯 昨日,共有5所院校在黔录取了167人,其中,贵阳医学院录取人数最多,为125人。

  其中,在我省完成体育理科录取的院校有3所,按志愿、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的有2所。其中,贵阳医学院(计划82人、文化最低分285分、专业最低分102分、综合最低分259分)。

  此外,昨日在我省完成体育文科录取的院校有3所,都按志愿、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贵州省2013年高考第二批本科文史类平行志愿部分院校投档情况(7月22日)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魅力黔东南上演旅游盛宴 凯里一节一会将开幕(图)
下一篇:贵州连日晴热雨少 旱情蔓延蓄水量减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