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高考军队、国防生、公安类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分数线划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30 10:10:13  来源: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贵州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军队(武警)、国防生、公安( 现役)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军检)和体能测试分数线已经划定(具体分数线详见附表)

  据介绍,军队(武警)、国防生院校面试、体检(军检)将于7月2日至4日上午8:30-下午17:30,按市州分批进。其中,7月2日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考生,7月3日六盘水市、黔南州、毕节市考生,7月4日黔东南州、黔西南州、铜仁市考生;地点为解放军四十四医院五官科住院部六楼(贵阳市小河区)。

  公安类院校面试、体检(军检)和体能测试将于7月2日至4日上午8:30-下午17:30,按市州分批进行,7月2日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考生,7月3日六盘水市、黔南州、毕节市考生,7月4日黔东南州、黔西南州、铜仁市考生;面试地点为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北区培训中心(贵阳市龙洞堡)。公安现役院校面试合格后参加体检(军检),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军队(武警)和国防生院校面试、体检(军检)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和政审表;参加公安院校面试、体能测试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和政审表;参加公安现役院校面试、体检(军检)的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3张和政审表。参加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军检)的考生按军队、公安类院校规定的收费标准缴纳相关费用,并做好体检(军检)及体能测试相关准备。

  需要注意的是,报考公安类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和报考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本科定向的考生不参加面试。(纪缘圆)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启动 参赛有机会获2000万基金
下一篇:铜仁投资600万元 治理玉铜公路“鬼门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