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港校在黔自主招生60人 港大录取线:理科648 文科647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9 11:34:2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香港自主招生高校录取已经结束,7所香港自主招生高校共在我省招收60名考生,招生人数比去年的43人增加17人。

  据悉,香港高校自主招生,由各高校依据报考考生高考成绩,分别通知考生参加面试,以考生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综合衡量后评分,以最终评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今年在我省自主招生的7所香港高校中:香港大学的文理科录取分数都最高。香港大学共在我省招收6人,其中理工类2人,最高分656分,最低分648分;文史类4人,最高分665分,最低分647分。香港理工大学招收人数最多,共招收37人,其中理工类25人,最高分645分,最低分587分;文史类12人,最高分654分,最低分577分。

  其余5所港校的招生情况分别是:香港科技大学招收理工类考生3名,最高分645分,最低分616分。香港浸会大学招收7人,其中理工类5人,最高分609分,最低分543分;文史类2人,最高分644分,最低分614分。香港教育学院招收5名,其中理工类4人,最高分539分,最低分502分;文史类1人,考分578分。香港岭南大学招收文史类1人,考分595分。香港树仁大学招收理工类1人,考分454分。

  另外,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两所香港高校列入普通高考招生计划。这两所大学安排在我省提前批次录取,其填报志愿的时间、方式和其他内地在贵州招生的提前本科批次院校相同。接下来,省招生考试院将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向这两所大学从高分到低分传送电子档案,由学校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云岩区成立13个工作组确保迪士尼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贵龙客车制造公司贵州造汽车投运 实现产值1700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