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倡议书]展文明市民风采 迎论坛四海嘉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1:55:36  来源:金黔在线  


市民朋友们:

  2013年7月19至21日,一个让贵阳人民引以为豪的盛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将在贵阳隆重举行。本次年会规格高,意义重大,对助推我市经济发展和生态示范市建设具有深远的影响。应邀出席本届年会的有国内外重要嘉宾、知名专家学者,年会期间大型会议、各类论坛、外出体验活动等涉及上百趟车队,城区主干道交通流较平常集中增加,交通压力区域性增大。为此,我们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倡议:“文明礼让出行,助力生态年会”。

  一、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规模大、来宾多。为确保年会期间的安全畅通,贵阳交警将会对涉及年会活动的部分区域和线路进行交通保障工作,可能会对您的出行造成不便。贵阳交警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二、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期间,驾车出行时请主动礼让车队。遇到外事车队时,耐心等待车队优先通过,不鸣号、不抢行;主动靠右行驶避让,主动减速礼让,透过一个靠边指示灯和一个减速刹车灯彰显筑城市民的文明礼节,展现“爽爽贵阳”人热情、好客的细节。

  三、驾驶机动车要有序行驶、注意安全、文明礼让,服从指挥。自觉遵守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指示,按道行驶;驾车时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斑马线前礼让行人,车辆相互礼让,不争不抢,夜间按规定使用远光灯,体现文明;维护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四、绿色出行,文明参与。在2013年年会期间尽可能少开或不开私家车,尽可能乘坐城市公交出行。

  市民朋友们,论坛年会的脚步已经临近,让我们以最文明的礼仪迎接四海宾朋,以最美好的姿态展现文明城市、文明市民的风采!

  贵阳市文明办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3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稳扎稳打 砥砺前行 贵州省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盘点
下一篇:对症下药,让城市“血脉”更加畅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