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将在贵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3 11:06:00  来源:金黔在线  

国家领导人将致贺信,出席年会开幕式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新闻中心7月12日在贵阳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据介绍,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7月19至21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国家领导人将向年会致贺信,出席年会开幕式。瑞士、汤加、多米尼克、泰国、意大利等国政要、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以及世界环保组织负责人、国内外著名学者和世界500强企业家也将出席年会。

  此次年会主题是“建设生态文明:绿色变革与转型”,议题包括绿色发展与产业转型、和谐社会与包容性发展、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生态文化与价值取向等。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经国家批准的,目前我国唯一的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国际论坛,将永久落户贵州省贵阳市。

  年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贵州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这是目前国内首个生态产品(技术)博览会,作为绿色、低碳、环保、节能、智能科技产品交流合作的大平台、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讲台,博览会总体分为自然生态、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生态建筑、生态文化四个板块,各板块既有侧重又相互呼应,多层次多视角展示生态产品和技术成果,将汇集国内外先进生态文明产品(技术)成果,展示生态产品设备、服务、工艺技术、示范工程,搭建一个国际高端交流、展示、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贵州版”产城互动:厂在绿中 城在画中
下一篇:贵州消防排查整治会昨召开 消防构建防控新格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