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趁着拥挤专偷老年人 多数扒手最爱9点逛菜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11:35:3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连老年人的钱都偷,太没良心了!”昨日上午,贵阳市北新区路菜市场内,一名专门扒窃老年人财物的惯偷被北京路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当场擒获。随后,民警带着盗窃嫌疑人来到了菜市场进行现场指认,围观市民议论纷纷。

  据介绍,每天上午9点左右,从黔灵山公园锻炼回来的市民,大多喜欢前往公园大门不远处的北新区路菜市场转一圈,顺便买点蔬菜和水果等物回家。而这个时间段,菜市场拥挤不堪,给了扒手可乘之机。

  昨日上午9点20分,巡逻民警在菜市场进行例行巡逻时,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形迹可疑。此人一直在菜市场内来回走动,又不买任何东西,哪儿人多就往哪儿凑!民警上前盘查,从男子身上搜出2部手机,1500余元现金以及长镊子、刀片等扒窃工具。对于所带手机的号码和来源,男子却说不出来。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了派出所。

  原来,这名可疑男子姓张,今年34岁,织金县人,长期在贵阳市游荡。为了筹集毒资,今年以来,张某先后在贵阳市多条路段实施扒窃。每天早上9点左右,张某便定时来到菜市场“找钱”。没想到的是,当天刚欲下手,便被巡逻民警盯上。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息烽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力度 10家产能落后企业被淘汰
下一篇:3米钢管穿过工人大腿 消防液压剪来做手术(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