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钓鱼协会代表黔东南州参加贵州省老年人运动会荣获两个奖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8 15:0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6月12日,由贵州省体育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老体协主办的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钓鱼比赛在安顺市举行。

  本次钓鱼比赛为期两天,共设手竿钓鲫鱼个人赛、手竿钓混合鱼个人赛与团体总成绩3个项目,凯里市钓鱼协会代表黔东南州参加本次比赛,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六位运动员年龄均达60-70周岁,不仅荣获两个奖项且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形成了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老年群众从自身做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参与体育健身运动。(莫晶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传统技艺+先进技术,“中华名小吃”--“凯里第一家原生态文氏冰杨梅”终走出贵大山
下一篇:楼市小调查:市民称买房是明知山有虎 但偏向虎山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