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猖狂!凯里一保安冒充“特巡警大队长”,招摇撞骗现场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7 16:20:06  来源:凯里开发区  

  本网讯 2019年6月10日下午,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在工作中获悉:有人自称开发区特巡警大队长骗取钱财。该情况事关公安机关服务群众,执法公正和公安民警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忠诚卫士形象,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核实。经核实,线索中所指的“特巡警大队长”并非真正的公安机关特巡警大队长。为有效打击冒充警务人员实施诈骗违行为,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李勇同志立即作出安排部署,抽调特巡警大队、刑侦大队精干力量开展布控,对违法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经在大诚友超市门口蹲守,成功将前来接头拿钱的“特巡警大队长”抓捕。

  经查:2019年6月4日,违法犯罪嫌疑人王某、顾某发现近期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在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动中,一家位于凯里经济开发区中盛农贸市场内经营的麻将馆被民警责令关闭,于是王某以认识公安机关民警可以帮其处理麻将馆被关闭一事为由将犯罪嫌疑人顾某介绍与母某认识,犯罪嫌疑人顾某自称是特巡警大队长,可以帮忙处理麻将馆的事,但找人需要“经费”,于是母某听信花言巧语先后支付给顾某人民币3700元。6月10日,当嫌疑人再次向麻将馆老板索要2500元时,母某发觉被骗,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分局民警于当日将犯罪嫌疑人顾某抓获归案。

  在顾某被捕后,民警在山与城将其另一名同伙王某抓获,经核查,冒充警务人员的犯罪嫌疑人顾某为山与城保安人员,其对冒充警务人员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凯里开发区)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连干三瓶!跟男朋友起争执,凯里一女子借酒浇愁醉趴方向盘!
下一篇:传统技艺+先进技术,“中华名小吃”--“凯里第一家原生态文氏冰杨梅”终走出贵大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