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风情万种”2013第二届贵阳国际啤酒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2 15:55:07  来源:贵阳晚报  



精彩的舞台表演



肚皮舞表演



吃西瓜比赛



美味烧烤

  继前一日的“哟嘎摇滚之夜”之后,“2013第二届贵阳国际啤酒节”在昨晚上演“黔汇美食共狂欢美食之夜”。

  虽是星期一,昨日前往啤酒节现场的市民依旧很多,有的是全家老小,有的是亲朋好友,还有的是新婚夫妻。“美食多得让我的儿子直流口水,还有文艺节目真是太精彩了。”带着一家老小到现场的陈先生说,他下班后就开着车直奔啤酒节现场,直接将全家晚饭安排在了啤酒节上。

  晚19时30分,“美食之夜”的演出正式开始。街舞、重金属摇滚以及“江南Style”等陆续登台,台下观众的激情被点燃,老人、青年、小朋友纷纷加入狂欢队伍,一起手舞足蹈。

  当晚,啤酒节上还举行“吃西瓜大比拼”、“趣味喝啤酒比赛”,台上台下一起互动。期间,苗族舞蹈演员身着盛装手持牛角杯,边唱歌边向现场观众敬酒,将整台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据主办方统计,啤酒节前两日,仅国际啤酒大棚就吸引游客万余人次,各类进口啤酒卖出6000余升,相当于18000余支330毫升小瓶装啤酒。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安顺关岭县一村寨 年仅7岁的小孩上学路上被疯狗咬殒命
下一篇:2013年全省上半年高速公路完成投资360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