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房内暗藏“果粒橙”加工点被依法查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0 17:17:30  来源:遵义在线   


 

  三人租用农户的房子,非法加工果粒橙饮料,准备销往附近乡镇,运输途中被下村走访的村干部发现。6月18日,这一黑窝点被依法查处。

  18日早上,遵义县龙坪镇兴隆村干部下村走访时,发现有货车正在运送“果粒橙”,经过周密调查,确定这些“果粒橙”是一黑加工点生产的。当天中午,龙坪镇食安委联合遵义县工商局团溪分局,对这个黑加工点进行了突击检查。

  经调查,这家非法加工点的老板是3个黔东南人。执法人员收缴用于制作果粒橙的原材料50余公斤;成品饮料919瓶、塑料空瓶1895个、商标3.8万套等。

  执法人员发现,加工点无手续和卫生许可证,加工环境肮脏不堪。之后,这个黑加工点被依法查封。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 贵阳市CPI涨幅全国排第二
下一篇:贵阳4万初中生明天中考 可带着准考证去看考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