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机场承诺:乘机手续10分钟内搞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3 10:19:3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贵阳机场今起执行新的“旅客服务承诺”——办乘机手续 10分钟内搞定

  昨日,贵阳机场宣布,在T2航站楼建成、投入使用后,从今天起,机场将执行新修订的《旅客服务承诺》,并接受社会各界和旅客监督。

  贵阳机场在新修订的《旅客服务承诺》中明确公布,无论是在1号航站楼还是2号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时,国际航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将〈10分钟,国内航班头等舱、公务舱旅客排队等候时间〈5分钟,普通舱旅客〈10分钟;在安全检查方面,国际航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8分钟,国内航班排队等候时间〈10分钟;且行李交付时间第一件行李至最后一件行李,交付将确保在15至40分钟以内,不正常行李办理相关报告单据每单不超过20分钟。

  所有在机场候机的旅客将享受到机场提供的免费百兆无线上网服务,在停车场停车15分钟内免收停车费,而在早上6:30至航班结束,提供航站楼至夜间停车场免费摆渡车服务,车辆进出停车场等待时间也会〈3分钟,并将为距离停止办理登机手续10分钟以内的晚到和特殊旅客提供专用值机柜台、优先安全检查和2号航站楼内免费电瓶车送机服务。

  此外,机场内的零售商品全部明码标价,投诉电话96967在航站楼内显著位置予以公示,凡接到旅客投诉,1个工作日内就会与旅客联系,5个工作日内反馈处理结果,只要在航站楼范围内,接到报警或求助5分钟到达现场处理。(杨露怡)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山体开裂危及305省道安全 铜仁往江口车辆需绕道
下一篇:窃贼进家机智少女继续装睡,被窝内发求救短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