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季度国开行贵州省分行共发放表内贷款67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2 14:49:39  来源:贵州日报  

  一季度,国开行贵州省分行紧紧围绕新型城镇化、5个100工程、贵安新区等热点领域,加大对交通、水利、城镇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以及社会民生领域支持力度,共发放表内贷款67亿元,完成社会融资总量96亿元。非个人中长期贷款余额省内占比21.91%,较去年同期提高0.78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同业排名第一。

  一季度,该行发放“两基一支”领域项目贷款52.22亿元(占全行发放总额77.85%),积极通过社会化融资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引入信托资金17.5亿元。其中,向贵州高速公路三年会战项目发放贷款15.19亿元,引导社会资金17.34亿元,并成功组建余凯高速项目66亿元银团贷款(开行份额43亿元);在大额资金支持贵阳机场扩建二期项目建设的同时,为扩建三期项目规划提供2000万元贷款;继续支持贵州“三位一体”规划项目,牵头组建纳雍金蟾水库灌溉工程等9个水利项目9.15亿元贷款银团;为贵安新区“三横两纵”道路建设项目提出整体融资方案,支持凯里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乌当现代农业示范区项目、高新区土储项目等园区项目建设。

  继续大力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当季向毕节市承诺项目贷款7.15亿元,发放7.08亿元,重点支持赫章县廉租房、毕节市土地储备、纳雍县王家寨廉租房和百里杜鹃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抢抓农时,全面推进“开行小额农贷”,新增覆盖9个县,实现贷款发放2.18亿元,有效推动连片特困地区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化发展。通过推进县级融资主体建设,形成支持土储、保障性住房和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融资模式,率先为我省实现县县达小康提供系统性融资支持。一季度新增县域项目贷款评审承诺21.32亿元,发放贷款15亿元,直贷县达到49个,资金覆盖县64个。 (田洋)

  【原标题:一季度国开行贵州省分行67亿元支持重点项目 非个人中长期贷款余额在省内同业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自驾游成为贵州旅游新热点 乡村旅游和农家乐休闲游受"追捧"
下一篇:贵阳市“四个联动”推进远程教育凸显“八个标准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