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公安厅机关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22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8 17:17: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捐款现场
       4月28日上午,贵州省公安厅机关开展向四川省芦山县地震灾区捐款活动。贵州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带头捐款。

  4月20日四川省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贵州公安厅党委在组织全省公安机关积极做好支援抗震救灾各项工作,保障全国各地救灾物资运输过境车辆安全通过,确保救灾物资第一时间送达灾区的同时,还积极响应中央、贵州省委和公安部关于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的号召,组织机关民警向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据了解,本次捐款活动共收到人民币222150元 ,并将于近期内通过贵州省慈善总会送到灾区人民手中。(魏泽奎 于立力 李刚)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贵州铁路提前迎来五一节小长假客流高峰
下一篇:筑牢煤矿安全生产“桥头堡” 全省工会实施保护煤矿矿工生命安全特别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