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专设特色商品展 打包推介 “贵州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8 10:21:41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在贵阳即将举办的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上,我省专门设置的贵州特色商品展馆届时也将闪亮登场,面向广大旅游采购商和公众进行展示及销售。

  作为2013中国国内旅交会的亮点之一,特色商品展馆目前布局规划、特装方案及相关展示画面的设计已经完成,参展企业已经组织250多家,预计将有270多家企业参展。

  此次特色商品展总面积9000多平方米,主要展销我省“五张名片”涉及的特色商品,特色旅游商品,特色轻工产品,本地动漫产品,其中设置的精品馆将有能工巧匠现场展演民族民间工艺制作。

  特色商品展馆共设八个分区:旅游商品两赛一会特装区将重点展示“多彩贵州旅游商品两赛一会”七年历程、“贵州名创”作品、展示“贵州名匠”、“贵州省工艺美术大师”工艺等。贵州中烟和茅台两个特装区将重点代表展示贵州烟、酒龙头企业的形象。“五张名片”特色商品展区将把贵州烟、酒、茶、医药及特色食品作为“卖点”吸引参会者。贵州民族特色银饰、刺绣、蜡染蜡画、雕塑及综合类旅游商品将出现在特色旅游商品展区。特色轻工类产品展区会重点展销我省轻工行业日用产品、电子产品及小家电产品。动漫行业展区包括我省名优动漫产品及周边产品。此外,商品馆还设置了省外及其他展区,重点展销省内外名优企业产品。

  特色商品馆的设置和打造不仅是为贵州首次举办国内旅交会造势,也是我省旨在借助旅交会作为平台,向全国展示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推广城市旅游品牌的良好机会,并以“特色商品”为媒,高水平、全方位地展示贵州特色优势产业发展。

  省经信委副主任、省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龙超亚表示,本届旅交会,贵州特色商品是以打包的形式出现,按照民族特色分层分类,集中展示每一种产品的不同层次和风格。我们将突破传统,把“散打”式的特色商品展示升级为一个产品体系乃至产业式的推介,再一次向国内外公众浓墨重彩地呈现“贵州造”,从而推动贵州整个旅游产业、特色商品产业的发展。

  每一届旅交会都会带来大量的游客量和商品成交量。结合2013中国国内旅交会参展主体的市场性、参与民众的互动性和参展行为的交易性等特点,本届旅交会特色商品展主要以展销结合,以销为主,努力实现推广和交易的双赢格局。(孙晓蓉)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高校毕业生近10万 确保初次就业率不低于85.67%
下一篇:贵州省政府召开全省煤矿矿长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