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校毕业生近10万 确保初次就业率不低于85.67%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8 10:03:3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共96634人,比上年增加6398人,增幅达7.09%,近日我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召开,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要求,今年我省要确保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确保初次就业率不低于去年我省同期水平,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据悉,2012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85.67%,高出全国平均就业率7.57个百分点。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共96634人,比上年增加6398人,增幅达7.09%。对于我省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要求,首先要确保初次就业率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确保初次就业率不低于去年我省同期水平,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同时,要继续加大力度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小企业就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整合多方资源,采取更有力措施促进困难毕业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申红珊)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贵州实施100个产业园区成长工程 今年2370亿元将投向园区
下一篇:专设特色商品展 打包推介 “贵州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