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埃及释放因支持穆尔西而被捕入狱的女性支持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9 08:32:17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经过上诉法院的裁决,因支持总统穆尔西而被捕入狱的14名妇女被当局释放。

  报道称,在上诉听证会中,她们手持红玫瑰,被关在特殊的笼子里接受审判,每个人都在手掌上写着“自由”。检举人起诉这些女性煽动犯罪、破坏公共财物等违法行为。据了解,这些女性被判罚的11年有期徒刑缩减至1年,且缓期执行。她们的律师试图以证据不足为理由督促法院宣告无罪,随后表示还将就新的判决结果继续上诉。

  据悉,7名因上月参加抗议活动入狱的少女也被无罪释放,她们的年龄介于15岁至17岁之间。人权观察人士称,法院对这些女性的判决极具政治意味,他们的裁决只考虑这些女性的背景而不是具体的犯罪行为。(环球时报记者 崔桂香)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新加坡印度族群居住地发生骚乱 警车救护车被烧
下一篇:阿根廷遣万名宪兵应对骚乱 使馆要求加强保护华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