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穆尔西支持者开罗示威 埃及警方用催泪弹驱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2 15:2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埃及当局1日使用催泪弹驱散在首都开罗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进行示威的人群。这些示威者抗议今年6月埃及军方支持推翻前总统穆尔西的行动。

  报道称,当天,约2000名穆尔西的支持者在解放广场举行抗议活动。此外,埃及最高法院附近当天也有示威活动进行。警方用催泪弹驱散这两处地点的示威人群。

  与此同时,一个由50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正在就埃及新宪法草案举行第二天的表决。若得到通过,新宪法将取代穆尔西执政期间埃及所执行的宪法。

  埃及临时政府提交宪法草案是埃及“回归民主规则”的第一步。该委员会计划本星期中旬将宪法草案提交给临时总统曼苏尔。

  此外,有人权组织1日敦促埃及临时政府立即释放5名被拘押的穆尔西助手。该组织称,这5人自今年7月3日穆尔西下台以来一直被关押在一个秘密地点。

  另一方面,埃及当局1日释放了知名活动人士艾哈迈迪•马希尔。马希尔是2011年带头发起推翻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一个组织的创始人。不过,埃及检方将另一名活动人士。阿拉•法塔赫的拘押期延长了15天。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以色列前总理批内塔尼亚胡损害与美国关系
下一篇:安倍内阁支持率首次跌破50% 民众对秘保法不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