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普京:国家公司员工举办聚会应自己掏腰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6 14: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媒体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不反对国家公司的聚会,但不是使用预算资金,他建议员工们自己掏腰包举办新年聚会。

  “全俄人民阵线”论坛的一名与会者提起聚会的问题。作为例子,他谈到有关俄罗斯铁路公司的报道,该公司计划花费约5000万卢布举办新年聚会。

  普京说:“总的来说,谈论聚会花费多和少是个奇怪的话题。想花多少就花吧。只是应该自己掏腰包去聚会,正如往年一直做的那样。我很难想象,我以前还在苏联时代工作过的那些机构,让苏联克格勃从预算中拨款聚会。这是废话。”

  他认为:“我们也曾聚会,在军事机构我们从工资里摊钱然后聚会,然后喝上一杯,要知道这是节日。但我们没有酗酒,我们在庆祝这个节日。但是让公司从预算中拨款,这不可思议。”

  11月底"全俄人民阵线"中央指挥部主席之一亚历山大·布列恰罗夫表示,该阵线监督用于购买新年礼品的预算资金花费。

  论坛与会者谈到,媒体似乎害怕撰写这个问题,因为不想与大公司争执,在评论这些话时,普京说:“他们什么也不害怕。”他微笑着说:“只不过有这么个原则,老百姓中讲‘同类不相食’,他们自己这么做,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法国宣布军事介入中非 600名士兵已经部署到位
下一篇:印尼澳大利亚将设热线 修补两国监听风波裂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