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外媒:利比亚军火库或因偷盗引发爆炸 或致40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14:2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官员表示,该国南部一座军火库28日发生爆炸,或已造成多达40人死亡。

  利比亚地方媒体塔达姆(al-Tadamun)报道称,这起爆炸事故或因一个团伙来军火库偷盗铜而引发的,其中还包括数名移民。该媒体随后称,死亡人数已经升至40人。

  但是利比亚军方高官穆罕默德•德哈比(Mohamed al-Dhabi)称,该军火是因武装分子袭击而引发的爆炸,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

  当地一家医院目前已经对爆炸中的伤员进行救治。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以南650公里的布拉克沙提地区。

  与此同时,该国东部城市班加西的4名士兵在一起暴力事件死亡。另有一起冲突造成3名利比亚海军军官死亡,6人受伤。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菲灾民领薪酬清理废墟 联合国带头创造工作机会
下一篇:联合国号召欧洲和海湾国家接收更多叙利亚难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