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瑞士联邦主席表示将加强政府成员通信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8 11:10:39  来源:新华网  


  据瑞士通讯社27日报道,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表示,瑞士政府将在近期引进新技术,以确保其内阁成员通信安全。

  毛雷尔表示,瑞士政府之前已禁止在召开内阁会议时使用手机。对于政府一些重要事宜,规定只能使用内部的固定电话网交流。他说:“我本人只有在涉及自己家里杂事时,才使用手机。”

  毛雷尔说,目前尚无证据表明瑞士政府成员通信往来遭美国情报机构监听,但“一切可能性均不能排除”。

  德国政府23日宣布,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手机可能遭到美国情报机构监听,当晚默克尔即致电奥巴马表示抗议,德国外交部也紧急召见了美国驻德大使,并计划派员去美国要求解释。本月早些时候,法国媒体也爆出美国国家安全局可能监听法国公民的电话。“窃听门”事件使欧美信任危机加剧。(记者施建国 刘美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阿富汗东部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致18人死亡5人受伤
下一篇:孟加拉国反对党罢工引冲突 致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