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正恩携妻观看演出 称应防帝国主义思想渗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2 11: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据朝中社2013年8月5日公布的图片显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观看了牡丹峰乐团演出,参加朝鲜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的官兵也陪同观看了演出。中新网9月2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朝鲜人民内务军协奏团音乐舞蹈综合演出《我的先军祖国》。金正恩表示,“帝国主义者的思想文化渗透活动比任何时候都恶毒,片刻也不能停止思想教育工作”。

  朝鲜军人艺术家演出了男声独唱与合唱《我的先军祖国哟》、合唱《朝鲜的将军》、男声二重唱与合唱《胜利者们》、舞蹈《胜利的行进》、巴阳风琴二重奏《干杯》、女性吉他弹唱《豪迈的士兵生活》、洞箫与口琴重奏《真是个好制度》等节目。

  报道称,表演者“讴歌了人民保安员和内务军官兵同金正恩共思想、共呼吸、共命运,誓死保卫党、制度和人民的坚定信念和意志”。

  金正恩祝贺演出成功,对表演者突出了自己的特色表示满意。

  金正恩说,“帝国主义者的思想文化渗透活动比任何时候都恶毒的条件下,片刻也不能停止思想教育工作”。

  他同时表示,通过今天的演出,听到的不仅是协奏团艺术家的誓言,而且是内务军官兵要“握紧革命宝剑”,维护朝鲜式制度的心声,演出给了他很大的力量。

  当天,金正恩指示朝鲜内务军协奏团做好准备举行庆祝建国成立65周年演出。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印度再发生轮奸案 警员宗教导师均落网(图)
下一篇:法德总统拟访二战屠杀遗址 屠杀幸存者将陪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