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国考生戴“防作弊帽” 网友嘲笑:好像要奔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0 15:17:1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为防止学生在考试作弊,泰国农业大学的老师竟想出“防作弊帽”招,戴在头上白色A4纸遮住双颊,预防有人想四处张望、偷看旁边同学的答案,不少网友看了笑说,“好像要奔丧喔!”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援引泰国《曼谷邮报》消息,泰国农业大学因为考场太小,学生彼此坐得很靠近,为了防止作弊,学校跟学生间协议,考试戴上“防作弊帽”,校方指出,学生们都很乐意也觉得很有趣,没有强迫他们戴,同时也澄清这不代表学生常作弊,以后不会让学生戴了。

  不过,这顶像祭司的A4防作弊帽,让考场当场变祭坛,也引起不少人热议,称是侮辱考生。有网友搞笑说,“想到日本动漫Keroro”、“可以当计算纸吗?”“好像要奔丧喔!”也有人亏,这帽子很高招,一转头就被抓包。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埃及37穆兄会成员越狱送命【图】
下一篇:美国被曝利用8岁男童当间谍反恐 白宫极力否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