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朝鲜半岛雷击频率增加 F-16曾遭空中雷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7 15:25:19  来源:  

 



 

  人民网8月7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研究结果显示,全球变暖导致朝鲜半岛遭雷击的频率逐渐增加。朝鲜半岛每年会发生2至3次战斗机飞行时遭遇雷击的事件。

  日前公开的韩国国防研究院的论文《从国家安全角度看气候变化和韩国的应对》称,由于平均气温上升,大气不稳定程度逐渐严重,朝鲜半岛发生雷击的频率和强度在逐渐变大。近年来,半岛的春季单日雷击量最多的是2007年7月29日,共雷击6.3万次;其次是2011年4月30日,以中部为中心共发生了4.9万次雷击。

  2009年3月,一架返回基地的F-16C战斗机在距离跑道22公里的上空被雷击,导致尾翼的垂直安定板上出现了5至6厘米的穿孔,雷达天线盖等24个部位也均有受损。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美加州华裔夫妇在卡塔尔因养女意外死亡而被捕
下一篇:越南查扣入境中国地图 称“歪曲”其领海主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