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任贤齐遇"雷击"煎熬航空公司餐券安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9 15:36:12  来源:  



任贤齐(资料图)

  新华网讯 台湾歌手任贤齐(小齐)前日由台北乘机来港转飞南京,怎料在来港航机上饱尝“五雷轰顶”的惊吓,又受“狂风雷暴警告”之影响,结果只是约4小时的航程,竟被折腾了24小时,最令他感失望是航空公司只派了两张餐券作安抚,令EQ极高的他也忍不住狂发怨气。

  前日中午任贤齐原定由台湾来港,再转飞南京演出昨晚的商演,可是短短几小时的航程中却经历万劫。任贤齐乘坐的航班来港中途,先遭雷电击中,又受恶劣天气影响,其航机要折返台湾加油再飞香港,终于到晚上7点左右抵港。

  微博感叹滞留苦况

  任贤齐在微博说:“香港机场大延误!到了转下班(机)也不知何时!哎!无所谓了,能平安就好,刚刚在空中机身被雷电击中,还好老天保佑。”以为可继续行程,在候机楼等到眼皮也垂下的他,于凌晨1时登机前留言:“还在机场!旅客们折腾的快昏过去了!希望大家给点耐心!别心急发脾气……”上载助手穿雨衣的无奈样,可是到4点左右,任贤齐竟仍在港:“下机了,但还是香港,等了半天取消了,最新登机时间?乘客中有些是老人家和小孩,很辛苦劳累……”最后,他于昨天早晨7点在狂风暴雨下成功登机。

  对航空公司失望

  昨天下午身在南京的任贤齐抵达后在酒店小睡,由助手代彩排,他呻辛苦:“整个晚上没有睡觉在等上机,在香港机场那12小时,航空公司只派了2张餐券。”可会向航空公司索偿及感愤怒?他平淡说:“不会,不过香港机场大混乱,整个机场都是旅客,我几年前都试过在内地的机场滞留好久,想不到香港都会有这一日,对航空公司是有失望,我整个人都很累了。”

  问到经历被雷电击中的“九霄惊魂”,他说:“当时突听到巨响,又好光,机身摇晃得好厉害,我未受惊,只是有点胆怯,之后机长就广播说飞机被雷电击中了,但一切正常,叫我们不需要担心。”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NBA传奇巨星将与亚洲群星同台表演
下一篇:郑伊健曝已有确切结婚计划婚后不生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