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成美国工人收入低于1968年最低工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7 11:02:01  来源:  

  美国工人赚得足够多吗?这似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Zerohedge称,不幸的是,如果将通货膨胀计算在内的话,美国工人现在赚的远不如过去的多。回到1968年,美国的最低工资是每小时1.6美元。这听起来相当少。但是,如果你将通货膨胀计算在内的话,就会看到完全不同的情况。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如果将通货膨胀计算中在内,1968年的每小时1.6美元相当于今天的每小时10.74美元。

  当然,政府官方通货膨胀数据因被认为操控,所以很可能要比实际数据低一些。如此一来,1968年的每小时1.6美元可能要比今天的每小时10.74美元更多。如果你拥有一份每小时10.74美元的全职工作,也就意味着你一年(除去两周的假期)的收入约为2.418万美元。

  这点钱并不多。不过,根据美国社会保障局提供的数据,40.28%的工人一年的收入不足2万美元。换言之,现如今,超过40%的美国工人的收入比1968年全职工人的最低收入少。

  薪资待遇好的全职工作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低薪兼职工作。年初至今,美国经济所“产生”的就业中,76.7%的就业属于兼职。

  如此大的比例,令人沮丧。但是,更为糟糕的是,许多低薪资的就业者所拿到的工资在过去十年内始终处于下滑轨迹,而生活成本却呈现上行轨迹。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罗马尼亚23岁少女成为全球最年轻祖母
下一篇:高温“烤验”全球:英国铁轨变形 德国公路晒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