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正恩视察在建医院 将提供医疗设备和电视冰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3:20:33  来源:  


 资料图:据2013年6月8日朝中社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平壤基础副食品厂。 

  7月17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6日视察了正在新建的儿童医院和口腔医院。在视察后,金正恩提出任务,要求实现医院现代化,并表示朝鲜劳动党将安排提供医疗设备与病房用电视和冰箱。

  金正恩首先来到儿童医院建设工地,听取朝鲜部队指挥官关于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察看工地多处,具体了解是否按照设计要求保证施工的质量。金正恩对军人建设者加紧推进建设表示满意。

  金正恩随后来到口腔医院建设工地,一一询问建设进展情况和所面临的问题。视察两家医院建设工地后,金正恩提出了相关任务。

  金正恩说,建设儿童医院和口腔医院,重要的是本着质量第一的原则加紧推进建设工程的同时,从现在起就切实做好准备,以实现医院的现代化,搞好其经营。

  金正恩表示,儿童医院和口腔医院要符合新世纪的要求,所需的多功能X光机、CT和口腔综合治疗仪等尖端医疗设备必须一应俱全。根据医院的特点和用途,要事先抓好备置用于预防和诊疗疾病、增进健康的设备以及病人所需生活用品的工作。朝鲜劳动党将安排提供医疗设备与病房用电视和冰箱。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建设者和有关部门干部一定能在建党纪念日之前出色地建成儿童医院和口腔医院。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美国司法部长谴责“不退让法”致暴力事件升级
下一篇:韩国浸水事故失踪者遗体均被发现 3人为中国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