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爷”级巨型龙虾挥大钳 轻松夹扁可乐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9 10:54:05  来源:  

该龙虾拥有一对巨型的钳子,能夹住可乐罐。

该龙虾拥有一对巨型的钳子,能夹住可乐罐。

  据外媒27日报道,近日英国渔民在英国多塞特郡附近海域捕获一只罕见的巨型龙虾,该龙虾拥有一对巨型的钳子,身体长约为0.76米。据估计,其年龄至少为60岁。

  据报道,因为这只龙虾体型过于庞大,且年龄过大,当地渔民称它已经不适合用于烹饪。所以,这只龙虾将被送往附近一家水族馆进行照料,预计今年九月份将被重新放归大海。

  当地渔民称,他们捕捞龙虾数年,很少见到如此庞大体型的龙虾。渔民还笑称,“正是因为其体型庞大不适于烹饪,所以这只龙虾是自己挽救了自己的性命。”

  据称,龙虾重量正常与其价格是成正比的,但是因为超过一定重量的龙虾肉美味度较差,所以特别大的龙虾在餐馆并不受欢迎。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南非 遭上千人抗议游行
下一篇:日媒曝安倍两大重臣性丑闻 自民党选情蒙阴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