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1岁门将头部中流弹踢满全场 误以为头撞门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1 11:24:24  来源:成都商报  

  原标题:奇闻! 业余门将头部中枪仍打完赛

  据美国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道,日前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的一场业余比赛上,51岁的门将克热塔里卡在比赛中突感头疼,他以为是自己在一次扑救中头部撞到门柱所致。克热塔里卡坚持踢完比赛,但赛后四肢发麻,甚至不能开口说话。在被送往医院后,医生竟发现他的头骨中嵌着一颗9毫米口径的子弹!随后克热塔里卡接受了手术,据称手术很成功,他的情况也稳定了下来。经当地警方调查,原来比赛期间球场附近的一场婚礼中有人鸣枪庆祝,流弹不幸击中了克热塔里卡。警方目前已逮捕了肇事者,并没收了他的手枪。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第19届U21欧青赛决赛中,西班牙队以4比2战胜意大利队,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秘鲁女子抓到丈夫与人私会 拖起小三丢下山崖 图
下一篇:德国规定办公室温度不得高于26℃ 否则老板受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