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萨门将吹假哨欺骗对手欧足联宣布进行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0-23 08:52:56  来源:腾讯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法新社报道,欧足联将会对西班牙替补门将平托展开调查,原因是在10月21日巴萨2-0哥本哈根的欧冠联赛中,平托用吹口哨的方式模拟主裁判的哨声,破坏了对方前锋的进攻。

 

    当时的比赛,巴萨首先由梅西在第19分钟取得进球。上半场第26分钟,哥本哈根第一次以主动进攻方式攻到了巴萨禁区,并迎来了一个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当时客队球员桑廷拿球后正要分球给队友恩多耶完成射门,但就是此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桑廷突然停止了进攻。

 

    当时在那一刻,谁也不知道桑廷为什么突然停止了进攻。赛后,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原来当时在桑廷拿球的时候,巴萨门将平托用口哨模拟了主裁的口哨声,导致了桑廷认为自己越位,随即停止了进攻。当时,主裁判随即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甚至没有给平托出示一张黄牌。

 

    最后的比赛,哥本哈根0-2客场失利,赛后耿耿于怀的丹麦人将此事上诉到欧足联,认为“巴萨没有遵守公平竞争的比赛原则,对自己的对手没有足够的尊重。”要求欧足联对巴萨门将平托进行追加处罚。

 

    据悉,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会在下周四举行听证会,如果认定平托有违反公平竞赛的举动,“具有明显故意干扰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将会对34岁老将处以至少停赛两场的处罚。

 

    平托2008年从塞尔塔俱乐部转会巴塞罗那,填补了霍尔克拉留下的替补位置,几年来他为巴萨出场次数没有超过10场,周中欧冠的比赛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获得出场机会,但就招来了麻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组图:中国男团四连冠单杠出色压日本定胜局
下一篇:热火窘境让斯特恩心疼取消比赛实为保护皇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