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共和党欲揭奥巴马医改案丑闻 该法律即将实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2 15:16:36  来源:  

  【路透社华盛顿5月21日电】随着白宫最近卷入三项争议,一些共和党议员又开始瞄准另一个事件,因为他们认为这可能是与奥巴马总统里程碑式的医改法有关的又一桩丑闻。该法律即将颁布实施。

  共和党的目标是卫生及公共服务部(HHS)部长凯瑟琳·西贝利厄斯。他们怀疑她代表一个叫做“注册美国”的非营利性团体向两个私营实体筹措资金。美国法律禁止官员从同他们有业务往来或受他们监管的机构和个人那里筹措资金。

  “注册美国”是奥巴马过去选战支持者主办的,它的工作是向公众推销“奥巴马医改”。

  上周HHS的一份声明说,从3月份以来,西贝利厄斯为“注册美国”从H&R布洛克公司和致力于公共卫生问题的慈善组织罗伯特·约翰逊基金会筹集财政捐助。

  HHS的一名发言人说,H&R布洛克公司和罗伯特·约翰逊基金会都不受HHS的监管,因此向它们筹集资金是正当合法的。

  H&R布洛克公司说,它尚没有向“注册美国”作出承诺。罗伯特·约翰逊基金会则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最近为“注册美国”“批准了新的资金”。这将使它对该组织自2010年以来的全部资助达到将近1400万美元。它没有说其中有多少是因为西贝利厄斯的努力而提供的。

  奥巴马政府使用一种新方法来推动其政策:利用运动风格的组织来动员草根民众支持政府政策。这些组织的工作人员则由奥巴马的支持者或白宫助手充任。HHS事件是该新方法造成的争议事件之一。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美风灾现场惨不忍睹 奥巴马称全力支持救援重建
下一篇:内贾德将就其助手未获得伊朗总统候选人资格提出申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