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朴槿惠谈前总统发言人性丑闻:知人知面不知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6 10:04:16  来源:  


资料图:朴槿惠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透露了自己对前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性丑闻事件的真实想法。朴槿惠表示,自己深刻地感觉到“知人知而不知心”,并感到非常失望。

  朴槿惠15日与韩国媒体进行晚宴时说:“我深刻地感觉到‘知人知而不知心’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非常有道理的。我对自己非常失望,忍不住想‘他怎么是这样的人’,我如此强调要铲除四大罪恶,没想到却出了这样的事,真是觉得丢人。”

  报道称,朴槿惠从韩国总统候选人时开始,就将性暴力、学校暴力、家庭暴力和不良食品定义为“四大罪恶”,并强调要铲除这些罪恶。 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在候选人时提拔的“第一号人物”、前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曝出性丑闻,这给朴槿惠带来巨大打击。

  朴槿惠说,“根据专业性来选拔人才,想着将各个领域的职位任命给具有专业性的人才,按照这个想法来进行人事任命,没想到却出现了这样令人啼笑皆非的结果”,事实上承认了自己在人事任命上的失败。

  朴槿惠还表示,人事委员会今后会更加努力,进行更加全面的多方面的考察,从制度上进行完善,让人事工作进行得更加彻底一些。还会慢慢收集人事资料,从日常生活中开始考察。

  当天,朴槿惠事实上已接受青瓦台公报首席秘书李南基的辞呈,以追究其在“尹昶重性丑闻”中的责任。李南基是尹昶重的直属上司,他被指怂恿尹昶重回国,因此于10日向朴槿惠表明了辞意。

  尹昶重被指性骚扰韩国驻美大使馆的一名韩侨女实习生,在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摸了该实习生臀部”,然后中途匆匆回国。尹昶重11日在记者会上断然否认这一指控,同时指出从华盛顿中途回国是因为接到了直属上司——青瓦台宣传首席秘书李南基的指示。李南基则反驳说是“尹昶重本人要求提前回国”。

  对于韩国政府是否会进行额外的性丑闻事件调查,朴槿惠表示,因为受害女性在美国,所以韩国警察从韩国司法阶段进行调查肯定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待,比起在这里为争论谁对谁错而进行攻防战,美方进行冷静且公正的调查才是最好的解决之策。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奥巴马提名日本问题专家罗素为东亚助理国务卿
下一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塞浦路斯发放首笔救助贷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