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国防出口公司欲签署90亿美元直升机供应合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7 17:15:47  来源: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直升机设备和服务出口部负责人格里戈里·科兹洛夫17日表示,该公司计划2013年向海外供应价值22亿美元的直升机,并已经着手操作约90亿美元的合同。

  科兹洛夫在国际直升机工业展(Helirussia-2013)上说:“2012年我们供应了价值16亿美元的直升机,今年计划出口总额达22亿美元。”他还表示,12年来该公司向海外供应直升机设备规模增长了10倍之多。他进一步指出:“2001年公司出口了12架直升机,2013年计划出口140架。”

  科兹洛夫还表示,“我们目前着手的合同总额约为90亿美元,这是我们的潜力,很有可能得以签署。”

  他指出,公司向海外供应的直升机型号范围大幅扩大,包括米-17B、米-17SH、米-171E、米-35M、米-28等,还有卡莫夫系列卡-28、卡-31和卡-32。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韩国首尔市成立法律医疗支援团预防女性暴力
下一篇:日本2012年79名自卫官自杀 近四成因精神疾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