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核动力航母“尼米兹号”将于11日驶入釜山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7 15:16:01  来源:  


美国海军9.7万吨级核动力航母尼米兹号4月29日在太平洋上向西太平洋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作战区航行。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7日透露,美国核动力航母“尼米兹号”(9.7万吨级)将于11日驶入釜山港,参加下周在南海和东海实施的韩美联合海上演习。

  据报道,“尼米兹号”上月19日从美国圣迭戈启航,5月3日进入第7舰队的海上作战责任区域。“尼米兹”航母战斗团由航母航空联队(CVW)、航母打击群(CSG)、宙斯盾舰、“普林斯顿号”导弹巡洋舰等组成。“尼米兹”航母战斗团将在东海一带海域进行航母打击训练。

  5月5日,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谴责“尼米兹号”航母参加军演。有预测认为,演习正式开始后,朝鲜的谴责力度可能进一步升级。但韩国国防部表示不会因朝鲜的谴责而中断韩美联合军演。

  此外,韩美军方从6日开始在西海进行为期5天的反潜艇演习。朝鲜西南战线司令部6日针对韩美联合反潜艇演习表示,韩美只要向朝方方领海投下一枚炮弹,将立刻进行回击。

  此外,韩国媒体曾报道称,韩美从未正式公布及报道尼米兹航母战斗群的相关情况,因此韩军正在调查朝鲜是如何获知尼米兹航母战斗群开赴釜山的情报。韩国军方消息人士指出,“尼米兹号”驶入釜山港,有关部门需要召集为“尼米兹号”舰员开车的驾驶员,而朝鲜有可能是在网上看到相关启事而得知了“尼米兹号”将驶入釜山港的消息。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以媒称以空袭叙利亚可能导致黎巴嫩真主党还击
下一篇:塞尔维亚拟通过贷款从俄购买若干架米格-29战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