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枚百年自由女神头像硬币 拍出300万美元高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7 09:4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
       27日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数日前芝加哥的一场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

  这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数日前芝加哥的一场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

  据悉,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是1883年到1912年间美国发行流通的硬币,1913年停止生产。据称,铸币工布朗私自铸造了五枚这样的镍币,并改造模具,印上了1913年的字样。

  由于是非法铸造,这些镍币从未进入市场流通。 这枚硬币的收藏家在1960年代被告知这枚硬币是假的之后,便把它收在壁橱里41年,直到10年前才由专家鉴定是真品。

  此硬币前天在芝加哥拍卖,成交价高达317万2500美元。

【原标题:一枚100年前5美分硬币 拍出300万美元高价(图)】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美否认委内瑞拉逮捕美国人是间谍 称指控无证据
下一篇:英国拟发行前首相丘吉尔头像英镑纸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