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卫组织称将密切监视H7N9禽流感病毒感染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2 09:47:58  来源:国际在线  


  世界卫生组织当地时间4月1日晚就中国发生的H7N9禽流感病毒致人感染病例发布公告。

  公告称,3月31日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向其通报了三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三例病例已于29日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认。对该病毒进行的H3N2、H1N1、H5N1以及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检测均呈阴性。

  截止3月底,上海和安徽共报告三例H7N9禽流感病例。所有患者均出现呼吸道感染,进而发展为严重肺炎和呼吸困难。目前,两名感染者已经死亡,第三例患者处于病危状态。

  世卫组织表示,中国政府目前正在积极对事件进行调查,并已加强疫情监控和医护人员检测、报告及治疗工作。

  公告指出,目前已确诊的三个病例之间没有流行病学关联。密切接触者调查现已展开,已确认的88名接触者截止目前均未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

  公告说,病毒来源和传播方式目前仍在调查之中。世卫组织将与中国卫生部门保持接触并对疫情进行密切跟踪,发现最新情况将及时对外发布。(张希焱)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俄罗斯已开始春季征兵 计划征收新兵超过15.3万
下一篇:缅甸50年来首次发行私营报纸 引民众抢购一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