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埃及南部旅游小巴士侧翻致四名中国游客伤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2 21:30:29  来源:新华网  



  埃及南部省份阿斯旺一条通往旅游重镇阿布辛拜勒的公路2日清晨发生旅游小巴士侧翻事故,造成1名中国游客死亡,3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张宝齐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地距阿布辛拜勒大约55公里,一辆载有14名游客的小巴士在通过弯道时发生侧翻,1名中国游客受重伤,在送往医院后死亡,另有3名中国游客受伤。车上其余10名其他国家游客也不同程度受伤。

  张宝齐说,中国驻埃及使馆已成立专门工作组赶往事发地点处理善后事宜。

  据当地一名安全部门消息人士透露,事故原因是小巴士左侧轮胎爆胎,导致车辆失控侧翻。死者是一名24岁男性,他在被送往阿布辛拜勒国际医院重症监护室后死亡。

  这是埃及境内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中国游客遇难事故。2月26日,离阿斯旺不远的旅游胜地卢克索发生一起热气球爆炸事故,造成包括9名中国香港游客在内的19人遇难。(田栋栋 李姝莛)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纽约自由女神像迟迟未重新开放 引发批评声浪
下一篇:美国一名男子卧室突现大洞 睡觉时跌入生死不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